close
每次似乎都在感嘆著時間過得很快

上星期左手指被電風扇給砍爆了,到現在才開始可以打字
也可能是因為沒心情打網誌吧我想

工作也好幾個月了,在鉍勝‧‧‧
想著自己,想著妳,想著很多的事情
想的人挺多的,打電話有接的又有幾個?
想到之前會接電話的妳,我不知道妳會不會看,不過我想也許是我話說太毒吧
也許我不應該這樣說他的,反正妳應該也不會接電話了

也許不應該把事實公開,讓人知道一些不能知道的事情
也許我又要選擇隱瞞,這樣別人才不會對我有更多的聯想

看【音】msn的狀態好像最近也不是過得很好
不過應該也跟我沒關係吧?原因是妳並不需要這樣的關係跟關心
妳要上來嗎?我看還是‧‧‧到了打電話再跟我說好了
也許就像【阿平】說的,你放我一次鴿子我就會對你雞雞歪歪‧‧‧
居然說我很龜毛‧‧‧‧‧『我好像本來就是耶!』

工作工作,也是在學著與人相處,虛偽的相處著
生活生活,也不過像無頭蒼蠅般的飛著
前天遇到了一個阿伯,到了我們的店
我:你好,歡迎光臨!
阿伯:你們這邊也修車啊?
我:是啊!當然不只賣車呀
阿伯:你信耶穌嗎?
我:‧‧‧(無語的看著他)
阿伯:其實我們生活的目的只為了上天堂
我:是啊,不過我時間還沒到哦‧‧‧(os.你剩幾天會上去呢?)
阿伯:不打擾你們工作了,我還有事先走了

他說的好像也沒錯啊
不過我的生活應該不只這些東西吧
所謂的生活意義還是要靠自己去發現

今天很意外的你問了我
『你有找她嗎?』
我:怎麼這樣問?
『有沒有嘛?』
我:沒有啊,我打電話都找不到她呀
『這樣啊,那我幫你約她吧‧‧‧呃,應該是說我約她』
我:可是她星期日應該都要陪她家人吧
『可是她去你應該會很開心吧?還是怕尷尬?』
我:‧‧‧‧
『你不希望她去嗎?她去應該也很開心吧』
我:你有陪我去,我就很開心了。你跟她是不同的"開心"
『是你抬舉了』
我:那之後你有去嗎?
『我想還是算了吧』
我:這樣呀

其實呀,我想我們是朋友吧?
第一次看你對我的事感到熱心
也許是因為她,所以你也開始有點改變囉
也許就像我講的‧‧‧犧牲奉獻

親愛的璇‧‧‧看到這邊妳應該會想......
不是不說我們的事,因為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k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