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感覺好像放了一個春假
整個人感覺起來更庸懶了
聽著大家一些不好的事一直在發生
自己好像也是那樣

看到一些好久不見的朋友感覺也似乎的陌生
不過我想一開始的我才是對的
有些事可能是自己想得太好了或想多了
常常覺得很空虛
不過這虛幻的感覺卻越來越實體化了
我想要的東西出現了嗎?
答案好像有了
但是東西還沒有出現
少了你們我還真開始感到寂寞
而且是越來越.....
為什麼我們要分散在各地呢
這種感覺真讓我感到困擾
退一步或是是海闊天空
但是內心有某種堅持讓我在這死賴著不走

那朋友越來越像陌生人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我跟他現在是朋友
現在的話~我想我應該可以不需要了
還是這樣子來找我可以維持一些什麼?
好虛假!
為什麼要這樣呢?
我看我跟你就到此為止吧
我只會把你當作是認識的
這樣子我應該就不會那麼生氣了

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呢?
我想只是一個可以同居的朋友吧
理由只不過是我也是個普通人
如此而已
如果另一個妳可以為了我做出些感動的事
那我一定也回付出相同的回報

不過到現在為止看來是不可能的
看來這可能一定會發生在別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k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