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我,常常是睡不著的

有時間沒事的話,會騎著車到外面晃晃

夜!真的讓我感覺到舒服、自由

吹著風,看著所有倒退的風景,沉醉於速度的快感、聽著引擎低鳴的聲音

這樣子會讓自己忘卻好多煩惱的事,專注在眼前的事物上

 

不過這樣子,還是會不禁感到一絲絲的寂寞

眼前的這些風景是不是該找一個人分享、互相訴說著心事

雖然每個人都是個體,但畢竟也是群居動物,所以感到寂寞應該是很正常的

可以的話就讓我跟妳分享在我生命中更多的風景吧

 

凌晨的夜沒什麼人

總是空空蕩蕩的

路上看到什麼

街友、分類報紙的人、霓虹燈般的車隊

一個與白天不一樣的世界

到了夜,精神總是特別好

這種貓頭鷹個性還真是不好改

 

記得有人說過

你的生活真的很無趣耶!

我就老在想

妳生活好像也不怎麼樣嘛

我看妳就是每天上班上得很辛苦好像死了幾萬次的樣子

拖著病奄奄的身體來上班

一個便當真的可以斷定我生活無聊嗎

我真的不懂

我想妳的夜應該是需要好好的休息

有趣、無趣,我想這東西還是給大家去斷定吧

妳可沒有對我說三道四的權力呢

不過回過頭來說

妳不喜歡也與我無關

因為喜歡我的人也有

相對也一定有討厭我的人

既然是這樣又何必太去計較呢

 

所以‧‧‧這個夜,你(妳)又想做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k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