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與人之間總有著難以解釋的話語

就算會打給誰那又是用著什麼想法去連絡的呢

抱著怎樣的心情、懷著怎樣的態度、有著怎樣的表情

找我的通常都會有事情,感覺就像是來求神問卜似的,我就該有求必應

很多很多的問題
『你覺得他怎樣』『他這回答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辦』『他有說我什麼嗎』『我該怎麼做』『她喜歡什麼』『我該送什麼』『去哪裡比較好』

就是些日常的問題吧,總是不同的想著別人的事,但是似乎自己的事永遠都處理不好
如果我真的那麼厲害,應該先幫自己的事給做好,再去解決其他人的問題才是
其實都是『天曉得』吧,我說
原來我是這麼的讓自己感到無力 (嘆

想找個人一起渡過這混沌不明的時期,但是似乎不是很好解決的呀
昨天跟自己的好朋友聊了聊,雖然感覺的出他在等我跟他提起我需要幫助的地方
但是我們還是聊了一陣子,還不算短的時間,這些問題都是因自己而起的
既然知道問題在哪,但是還是無法去解決、去應對
我也知道你能幫我的,但是最終還是要靠自己去幫自己解決

感謝陪我一起走來的朋友,不管你是虛情假意還是掏心掏肺
我知道有你們的存在,也知道活著是很好的事,有時候真的就想這樣丟下這一切
因為真的很累,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天,都可以笑著醒來迎接美好的早晨

每天的迷惑,好像讓我失去了那些才能
每天的愛戀,似乎也讓我漸漸地無奈
每天的自我,開始在深處崩潰
每天的掙扎,我窒息了嗎
每天的寂寞,妳懂嗎
每天的想妳,我迷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k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