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都是認定一些什麼就覺得會是什麼

都不太會去懷疑自己

也許這就是朋友說我顧前不顧後的結果吧

 

這一次是錯在哪呢

我也不知道

也許就真的只是狀態不好

或是做錯了些什麼、說錯了些什麼

------------------------------------------------

想要消失,卻無法消失

想要抹去一直的痛苦、艱辛

然而卻無法抹去

我藏好了嗎?

好了

謝謝妳

再見吧

對著這個夏天的自己說

對不起,失敗了,還是要繼續笑著吧

笨拙地笑著

如果來生,我還是我的話

將會露出最燦爛的笑容

-----------------------------------------

有些事情的動機就像是突然的偶遇

愛情、工作、生活

也許某種偶然的條件而造成的

喜歡妳也是如此,不是嗎?

 ---------------------------------------

為了去了解某些人的想法

想要融入角色的心理就等於碰觸了內心的黑暗

覺悟不夠的話就會被自己內心的黑暗所吞噬

在這樣如此危險的地方

自己是否有保持內心自我的自信?

----------------------------------------

一切的一切不過就是為了回應問題

如果妳現在身處在黑暗之中

脫離了這個黑暗也只是奔向另一個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k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