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寫著【請不要拔這顆樹】原來這有人養啊!! 呵呵

 

夢這種東西果然是亂七八糟

夢醒了,試著去把夢境的故事寫出來

一個無人的山間小溪邊

我們四五個人很快樂的在那邊烤肉玩水

跳到水裡的我像是沉到了無底深淵中

這水並沒有任何浮力

畫面隨之轉換

騎著CBR1000在路上

感覺這邊應該是淡水

跟著不認識的車子在前進著

騎著騎著到了車站

好像是要到哪而坐上了公車

這公車開車方式很特別

用倒車甩尾的方式離開了車站

到了哪呢?好像是基隆

走著走著

我看見了妳

坐在7-11前面

因為太久沒看見而衝上去擁抱妳

妳也做出了些回應

妳告訴我今天要出遠門

因為有個妹妹很想見妳,只好去找她

不然我也可以去陪你

聽到這句話的我,就在想我是不是在做夢

於是夢醒了

早上了,該準備去工作了

要努力

要認真

要快樂

擁有太強烈的感情耗費了許多的力氣

希望藉由工作可以讓我忘去這心痛事

不管多久

不管要等幾千年

請給我號碼牌吧

如果不是妳,這一切都變得沒有意義

如果有太多的如果

就像有太多的我以為

沒錯!我以為我們會很好的

原來我是這樣的想妳

-------------------------------------------------

有時候孤獨也不是不好

可以馬上決定要看什麼電影

去哪旅行

吃奇怪口味的食物

唱沒人搶麥克風的KTV

沒有遲到的擔心

獨自想事情也沒有反對的聲音

一個人的自由也可以開開心心

------------------------------

人不都這樣,自然捲就要離子燙,皮膚白還要花錢曬黑

人少怕孤單,人多嫌嘴雜,沒聽過有一好沒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k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