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山表演的現場隨便拍的照片

So long,my friends

喜歡和你一起去兜風 看看蔚藍的天空
那段懵懵懂懂的歲月 你是否覺得輕鬆
喜歡和你一起看星空 數著自己的美夢
那段年少輕狂的日子 在我心中真的不同
你說人若有夢就去追 不要留在原地徘徊
我說有一天我一定會 朝著彩虹向前飛


So long,my friends 就是今天
別讓離情凍結彼此腳步 我們前方有更寬闊的路
So long,my friends 珍重再見
給我你真心真意的祝福 讓我面對明天不會孤獨

挺不錯的畢業歌呀 呵呵

這大字報也真是大呀

不過後來唱校歌也挺搞笑的

學生A:我不會唱校歌    學生B:給我大字報我要大字報

社團就是要有這種感覺才是

聽著安可曲的卡農

看著你們,想起我們的社團

果然這種地方就是要有熱情才做的下去呀

以前老是要想著每年表演的場地的社團

現在總是什麼活動跟邀請總是推得一乾二淨

社團不好玩了嗎?看著別人的社團這樣的問著自己

北商今年也要表演,而我們呢?

似乎學弟妹對這表演、練習的事也並不是很熱衷的呀

這種熱情說真的也並不是一開始就馬上退去

也是漸漸的...漸漸地.....

從專制的一屆開始好像大家開始並不是處得很好 (人際面

後來接手的社長大人很多事總是拿不定問著一些沒做過事只會長篇狗屎論的學者 (行政面

接下來換了我組可愛的小朋友當家,雖然好似是被逼著硬上,不過我想事情還是要做呀,很多事漸漸開始被精簡被捨棄 (熱情退去的開始

到了現在謎樣的社長,其實是自己不想再去社團了所以不知道,不過借由很多方資訊告訴我還是跟我想得一樣 (社團要倒了嗎

那風光的四年後,我們的社團跑哪去了,消失了嗎?

算了,就隨緣吧

也許在日後的某一年又會再度有著跟我們一樣的人把社團再一次的帶起來吧

 

羿!你們社團很棒唷,現下我對妳社團的感覺就是如此

有練習,就能夠去表演

想表演,才會想要練習

大家一起做的話,也能促進大家一起做事的情感,不是嗎?

其實表演結束後沒去看妳只是因為都是學生我想我不太適合過去吧 (笑

表演時還真的看不到妳在哪呢 (雖然我知道是哪邊,但不知道哪個是妳耶

改天再一起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k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