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很多的事

看來是有了答案,雖然很希望妳可以...我們可以.....

但是如果這是妳最後的表達方式我也會很尊重

又夢到了妳...也許現在的妳有些改變

不過我想妳還是妳...我認識的那個妳

很久以前我說妳是某種人

雖然妳逼問我

我還是左右而言它的想轉移那話題

並不是我不想提

只是我不願意相信妳是那樣的人

好朋友的一再勸說

為什麼我不聽!?

不過就是因為我在試圖改變些什麼

不過看來到最後還是跟我們大家想的是一樣的事情不是嗎

不過時間真的可以證明一切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你們發生了那麼多相同類似的狀況

我想我只能看在眼裡

默默的....默默的....

我的無能為力無法幫你們做些什麼

媽媽對不起!

我的好朋友對不起!

想到太多另我難過的事情

被愛如果是幸福、倘若愛人很痛苦

不如讓我們一起相戀吧!

原諒我不能說的秘密

就像是妳也有不能開口的苦衷

I lose myself in all these fights
I lose my sense of wrong and right
I cry, I cry
It's shaking from the pain that's in my head
I just wanna crawl into my bed
And throw away the life I led
But I won't let it die, but I won't let it die

But now it's over, it's over, why is it over?
We had the chance to make it
Now it's over, it's over, it can't be over
I wish that I could take it back

不過是歌詞

不過能表達些什麼嗎

我不知道

總覺得從單身情人節開始一切都變得不對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k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