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段時間由於想轉換跑道而誤入歧途的地方嗎?

不知道...總覺得這邊很忙碌

剛開始的我跟著一起報到的同仁一起做著工作上的訓練

也許是模式上的不熟悉所以也是摸了一陣子的我

雖然同事接二連三的走了

會來到這邊就像是特別幫我安排好的一段故事

雖然很希望有機會能替他們做些什麼事情或是幫助之類的

也許當他們迷惑時可以給些意見

在他們難過的時候可以在旁邊聽他們的心聲

但是好多個月過去了

他們很多的事情也參與不到

就這樣過去了

-------------------------------------------

急急忙忙打了一場混亂的戰

這一切都還來不及反應就結束的感覺來形容我剛開始工作的感覺

課堂結束後負責燒DVD的我開始後續工作

由於需要協助同學的名字簽名

 

我:「呃~可以幫我在這邊簽個名嗎? 」

女:「為什麼我要簽名? 」

我:「這...老師要的..反正就簽吧! 」

女:「......... (簽名中 」

簽完之後當然就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事囉

剛開始總是有太多拉哩拉雜的東西要吸收

很有趣的工作

那時候我是這樣想的

 

第一次妳我的相遇......「請幫我簽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k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