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故事將會有個結束了吧   我想

 對妳的一切都只是妳所希望的

--------------------------------------

會心痛

自己也很矛盾

現在的我停止了所謂的變化

也許這樣的我不再讓妳覺得新鮮

欲望無窮大

別跟我說妳只想要在我身邊之類的話

事實可以證明

不會有這樣子的事發生

買給妳的香水

摔爆在1樓的地上

沒有人會知道是我丟下去的

聖誕節快到了

很冷....但是心更冷

fuck  一句優雅的英文

shit   一句貼切的英文

冷到可以將一堆詞彙優美的句子連結成一份完整的企畫書

----------------------------------------

說過 妳不再是以前的妳

沒變是騙人的

我!? 永遠都是那麼的被動

但不曾改變過

說不生氣不在意都是騙人的

什麼是真

什麼是假

我開始後悔我丟到窗外的新台幣

我剛剛在做什麼啊

很煩

比工作的事還煩

那天的晚上因為妳

也是到天亮才睡

應該是被閃電打到~撞到鬼吧

不然怎麼可能都沒睡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

看來又是一部"出水芙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k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