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謊言般的 I love you

用冷靜的眼神將這世上的陰與陽分成左右兩邊
從那時起我就好想模仿你微微厥著嘴向前突破邁進

每當環顧周遭越覺得遼闊一片謊言無從綻放的草原
在夢中我曾經看過我在那裡等著你到來

在感動中結束的一段故事 它的開始
是那一天你所說的 I love you
我等不及後半段的開始

與其無休無止的去懷疑 倒不如從頭到尾
讓那一句有如謊言的 I love you
一直在我耳畔迴響 永遠永遠
縱使言語無法表達全部的心意 
只要能夠說出口多少一定可以傳達

不久即將明朗的真相讓我們一起去確認
即使在醒來後也不會有傷悲的世界正在等著你我

回首看見沿著軌道邁步奔跑的身影
那一天不曾說出口的 I love you
追不上的 最後的衝刺

當我產生一絲的懷疑 該如何是好
就算是謊言也請你說 I love you
好想待在你身旁 永遠永遠

 

----------------------------------------

 等不及後半段的開始

我們真的就這樣失去了嗎

淚水和焦慮中結束妳與我的故事

長長久久? 只有我一個?

甜言密語原來可以不用負責

說好的一生一世呢?

只有我一個!!?這句話一定是個笑話

我就是我當然就只有一個啊

說什麼都沒用了  因為有好感所以他說什麼你都覺得有趣

我不想潑冷水  我怎麼說也只會被認定見不得人好

可能他說大便好吃  妳聽了也覺得有趣吧

我很可怕  我很可怕  再可怕也不會可怕過妳

可怕為何我不想多說

可怕即欲望

以前沒有現在有條件了就想去擁有

我失去了我原有的價值

跳板

原來是用在我身上

所有的知識拿去對付我

這可能是今年冬天讓我感到最寒冷的一件事

說好槍口對外的

現在通通打向我 (我是外人! 對! 我什麼都不是)

原來穿著衣服的【謊言】比赤裸裸的【真實】更容易被接受

世界有神嗎? 我相信是有的

在每一個人的心中,所謂的神就是真實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k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